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电功和电热测试题

2009-10-03 17:14:11佚名

  一、填空题(每空1分,共33分)

  1、平常所说的几度电的"度",实际上是_______的单位,1度=___________焦。

  2、如图(1)是北京生产的"京字牌"灯泡,其中应用了较多的物理知识,请说出你知道的至少2个物理知识在灯泡上的应用,例如:灯丝是用熔点高的钨丝制成。(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此灯是接在电压为_______V的电路中才能正常工作。正常工作时,此灯泡的额定功率为_____,此时,通过灯丝的电流为________A。如果把它接在110V的电路中,实际功率是______W.

  下载地址: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33776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