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梅园中学初二物理第二学期期中试卷

2009-10-03 16:38:16佚名

     一、填空题:(每空1分,共38分)

  1、调节天平横梁平衡的两个步骤是:(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如在调节横梁平衡时指针如图所示,则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如在称量过程中出现如图所示,则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水的密度为___________kg/m3,合________g/cm3,其物理意义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水的比热容是____________,其物理意义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g=9.8N/kg,其物理意义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载地址: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33685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