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八年级下物理第一次调研测试卷

2009-10-03 16:18:09佚名

  一、填空题:(28分)

  1、物质的物理属性包括:        、         、          、            、导电性、导热性等。

  2、物体所含         的多少叫质量;质量是物体的基本属性,它不随物体的       、        、        和        改变。

  3、水的密度是           ,它表示的意思是                                    。

  4、水的比热容是4.2×103       ,其物理意义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

  下载地址: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33641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