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妈妈是我最好的朋友

2009-09-29 10:15:39佚名

  妈妈是我最好的朋友

  妈妈不仅是我最好的交流伙伴,而且也是我生活中最好的倾听者,他永远都是我寻找的美丽雪花,对我是透明的,洁白美丽的。因此,我们永远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朋友,就像是常青树一样,一直都保持着它然来的绿色。

家长必读:不要揭穿孩子的“小秘密”
家长必读:不要揭穿孩子的“小秘密”

  《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词中唱的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快宝”。我的生活中就是如此,只有我的妈妈对我最细心周贴,细致无微,对我是无私的爱和关怀,她的心对我永远是透明的,像雪一样的洁白;除此之外还是我最信赖,情感互动的老朋友了。因此,在这个喧嚣复杂的尘世当中,妈妈最可爱,永远是我的最好朋友。

  人非草木,我也是人,有自己的喜,怒,哀,乐。尤其是在自己的生活上,工作上,情感上遇到困惑的时候,情绪低落时,我总是想起跟妈妈说,尽管有时她并不能够帮助我多少,但是她每次都是我最好的倾听者,我滔滔不绝把自己所有的不愉一口气说个金光,心里就好受多了,什么也都没有了。自来到西安以来,我总是在自己闲暇之余给家里打电话,其实每次电话中说的都是那些,及其的简单,很随便的聊了些生活上的琐事,可是在这些简单的话语当中送走了我太多的心事,还有许多的现实压力,让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得到了缓解。我特别喜欢和妈妈聊天,在和妈妈聊天的时候才觉得自己是最轻松愉悦的,每次的电话中我总是心口开和,想说就说了,更本就不经过大脑的一丝思考,毫不犹豫,更不用顾及太多。不像在给老板谈生意,要看老板的脸色,老板脸色一变就立刻不敢再去多说了。在和妈妈的聊天当中还更多的是得到了一种很幸福的感觉,每次和她的交谈中,他总是同一个话题,同样的意思,同样的目的,她会一直问我那几个已经问了几百边的老问题,就是希望我能够生活得好,好让它放心。除此之外,她再也没有了其她的目的。和她的谈话中,虽然她有些唠唠叨叨的,有时让人也很烦,但是我特别的喜欢她这样,我很喜欢它这样的来唠叨,因为她的唠叨没有任何其他它的意思,她的意思很直白,也是很单纯的,就是要我好,他就放心了,在和她的交谈中让我找到了一点点的心灵安慰和心里满足,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单纯和洁白,有一个可以相互倾诉心事的人。
 推荐阅读:
家长分享:孩子的任性原因及解决办法

家长必读:防止对中考生的过分关注

家长必读:好强孩子很脆弱 挫折教育要跟上

家长必读:如何对待孩子爱顶嘴?

家长必读:教育孩子最忌讳的十句话

一位中考妈妈诉说:不能分享的痛苦[完结篇]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