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英国猫咪被洗衣机狂卷眼冒金星奇迹幸存

2009-09-26 23:59:37佚名

 摘要: 当地时间2009年8月25日,英国伊普斯威奇,一只名叫Reefa的冒失猫咪被洗衣机狂卷后被救出,想必它的世界早已颠倒混乱,表情及其扭曲,好在小猫命大奇迹幸存。Reefa的主人DominicHarding说,5个月大的顽皮小猫爬进洗衣机后缩成黑色的一团,所以没有被发现,直到洗衣机转动Reefa发出惨叫,DominicHarding的女友才发觉事情不对,最终叫来消防员救出。
 

           当地时间2009年8月25日,英国伊普斯威奇,一只名叫Reefa的冒失猫咪被洗衣机狂卷后被救出,想必它的世界早已颠倒混乱,表情及其扭曲,好在小猫命大奇迹幸存。Reefa的主人Dominic Harding说,5个月大的顽皮小猫爬进洗衣机后缩成黑色的一团,所以没有被发现,直到洗衣机转动Reefa发出惨叫,Dominic Harding的女友才发觉事情不对,最终叫来消防员救出。


         当地时间2009年8月25日,英国伊普斯威奇,一只名叫Reefa的冒失猫咪被洗衣机狂卷后被救出,想必它的世界早已颠倒混乱,表情及其扭曲,好在小猫命大奇迹幸存。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