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英国农村一只山羊生下类人动物

2009-09-26 23:22:25佚名

          摘要:  这些都是令人震惊的照片,英格兰中部米德兰的津巴布韦农村,一只山羊生下像人类一样的动物。 上週日类人动物出生后几个小时就死亡,去世后震惊的村民聚集在米德兰镇圭洛,担心这种生物是巫术的产物,火化了尸体,未及做科学的检验。
 

  这些都是令人震惊的照片,英格兰中部米德兰的津巴布韦农村,一只山羊生下像人类一样的动物。上週日类人动物出生后几个小时就死亡,去世后震惊的村民聚集在米德兰镇圭洛,担心这种生物是巫术的产物,火化了尸体,未及做科学的检验。

  这个动物看起来像一个人的头部,脸部,鼻子,嘴,脖子和肩膀,但也有山羊的腿和一条尾巴。它也有类似人类皮肤和背部。

  米德兰总督贾森称该奇异的生物可能是一种人兽交的产物。但专家说,这是不可能的,人与动物发生性关系,并未曾产生任何形式的后代。即使是关系密切的物种如黑猩猩,大猩猩和长臂猿之间的交配也没有结果。有几个已知的物种,可以杂交生产后代,包括马和驴生下不育的骡子。北美野牛和牛生下beefalos。狮子和老虎生下不育的ligers。

  兽医官托马斯博士西班达,很遗憾未有机会进行奇怪生物的检验,他说:“据我所知,这不可能是人兽受精的结果,除非这是一个奇蹟。“跨种繁殖是非常困难的,绵羊和山羊可以交配,但永远不会产下后代。”

  当地人现在担心这种生物是巫术的产物,但医生西班达说:“这是常见的动物情形,起因脑积水,导致动物异常有一个大头充满了水。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正常位置的下巴,鼻子和耳朵转移。

  “如果我们看到了它,我们可以证实,这种生物是一只山羊,因为我们是动物专家。”但要确认是否是一个人,则需要医生。“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