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德国农场狗收养遗弃迷你小猪

2009-09-26 22:20:49佚名

     摘要:据英国媒体报道,德国的一只大型农场狗最近承担起来猪妈妈的职责,收养了一只小猪崽。

据英国媒体报道,德国的一只大型农场狗最近承担起来猪妈妈的职责,收养了一只小猪崽。

  这位代理母亲名叫卡特金加,是一只8岁大的罗得西亚脊背犬(Rhodesian Ridgeback),它承担着母亲应该承担的照顾小猪波林钦的职责,它似乎非常从容地处理了收养这件事。孤独的波林钦被及时发现,才幸免早夭的命运,农场主把这只不幸的小猪交由卡特金加照顾,没想到它欣然接受了波林钦,并把它视为己出。卡特金加第一眼看到这只两周大的迷你小猪,就深深地爱上了它,给它母爱,使它免遭挫折。

  这种看似不太可能的亲密关系,使得身上皱巴巴的波林钦几乎成了一只真正的腊肠犬。从这些可爱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波林钦甚至可以依偎在高大的新妈妈身旁吃奶。这两只可爱的动物生活在德国一座占地20英亩的农场里。卡特金加的主人、54岁的罗兰·亚当和他妻子----44岁的银行工作人员艾迪特喂养了两只越南猪(Vietnamese pigs)。一天晚上,罗兰发现刚出生后就被家人抛弃的波林钦,当时它非常虚弱,正在苦苦挣扎。

  他说:“这些猪在我们的农场上到处跑,那只大母猪在我们的树林里生下5只小猪。我发现波林钦独自躺在地上,我把它拾起来,发现它非常凉。我想,如果我不管它,那天晚上它可能就会被狐狸叼走,因此我把它带回家,将它交给卡特金加。卡特金加刚刚生过幼仔,现在它的小宝宝已经有10个月大了。我想它可能会接受波林钦,担负起照顾它的职责。”

  罗兰说:“卡特金加是你能想象得出的最好的母亲。它见到波林钦后立刻就爱上了它。我把波林钦放到它身边后,它马上给波林钦清理身上的赃物,看起来好像这只小猪就是它亲生的。几天后它又开始分泌乳汁,开始喂养这只小猪。现在它显然把波林钦当成了自己的孩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