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宏村学校九年级上语文总复习资料

2009-09-26 14:37:40佚名

  宏村学校九年级上语文总复习资料

  一.根据课文内容填空:

  (1)《沁园春 雪》中起过渡作用的句子是                ,           。主旨句是        ,      。上阕总写北国雪景的句子是           ,           ;具体描写北国雪景句子是            ,        ;            ,         。         ,          。写想象之景的句子是           ,              ,           。

  (2)《雨说》一诗的最后一节中表达这首诗深刻立意的句子是                                             。

  (3)这被暴风雨所打击着的土地,                      ,                   ,

  ……   --然后我死了,                            。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

      点此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27940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