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向洋中学2006-2007九年级上语文诗文默写试卷

2009-09-26 14:35:43佚名

  向洋中学2006-2007九年级上语文诗文默写试卷

  班级:            姓名:            座号:               评分:

  卷面分:3分

  除特别说明,每空一分

  1.毛泽东《沁园春 雪》中表达诗人雄心壮志的句子是:             ,                ,

  。

  2.白居易《观刈麦》: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夜来南风起,小麦覆陇黄。              ,

  。相随饷田去,丁壮在南冈。               ,               。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复有贫妇人,抱子在其旁。                ,              。

  听其相顾言,闻者为悲伤。家田输税尽,拾此充饥肠。今我何功德,曾不事农桑。              ,

  。               ,               。

      点此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27937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