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摄影师拍下蝙蝠饮水画面

2009-09-25 23:29:37佚名

     摘要:  据台湾“今日新闻”17日报道,76岁的野生摄影家泰勒(KimTaylor)在英国吉尔福德的一处花园池塘前,等待了数个月,才拍下这个凝住瞬间的精采画面。

  一只口渴的蝙蝠扑向池塘,准备消解它的燃眉之渴。在这电光石火的瞬间,它的身影清楚反映在碧绿的池水上。

  据台湾“今日新闻”17日报道,76岁的野生摄影家泰勒(KimTaylor)在英国吉尔福德的一处花园池塘前,等待了数个月,才拍下这个凝住瞬间的精采画面。

  因为蝙蝠飞行的速度很快,时速可达32公里,而且又是在夜间飞行。它们奋力挥动翅膀时,人类的肉眼是无法看到这双翅膀的。

  但是泰勒在准备周全之下,利用超灵的音波传感器和3500伏特的闪光灯,终于捕捉到这精采一瞬间。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