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从天而降奇异物体

2009-09-25 20:36:32佚名

   摘要: 历史上充满着许多从天空中降落神秘动物尸体的故事传说,尤其在中世纪时期,时常有老鼠雨、蝙蝠雨、鱼或者是青蛙鱼等的传说,当地人认为这正是瘟疫开始蔓延的前兆。尽管一些传说比较离奇,但的确也存在着一些真实的事件,以下是美国《大众机械杂志》列举的十大天空奇特降落物体,其中包括:第一位被陨石击中的受害者;英国大雅茅斯市“空中降鱼”;美国肯塔基州肉雨;法国的蟾蜍鱼等……

点击浏览下一张

                                           暴风雨中卷着高尔夫球

  历史上充满着许多从天空中降落神秘动物尸体的故事传说,尤其在中世纪时期,时常有老鼠雨、蝙蝠雨、鱼或者是青蛙鱼等的传说,当地人认为这正是瘟疫开始蔓延的前兆。尽管一些传说比较离奇,但的确也存在着一些真实的事件,以下是美国《大众机械杂志》列举的十大天空奇特降落物体,其中包括:第一位被陨石击中的受害者;英国大雅茅斯市“空中降鱼”;美国肯塔基州肉雨;法国的蟾蜍鱼等。

  1969年9月1日,佛罗里达州当地政府感到非常困惑,一场奇特的暴风雨竟将大量的高尔夫球倾倒在蓬塔戈尔达地区的阴沟、草地和街道上。新闻媒体报道称,数百计的高尔夫球从天而降,虽然目前没有合适的解释。但专家推测蓬塔戈尔达地区位于佛罗里达西海湾,这里的气候比较恶劣,经常会出现较糟糕的天气现象,并时常导致海上龙卷风。同时,该地区也是许多高尔夫球爱好者的理想场地,很可能是龙卷风吞噬并卷走了这些高尔夫球,最后当暴风雨迁移时这些高尔夫球落到了其他地区。
点击浏览下一张

                                                        英国大雅茅斯市“空中降鱼”

  依据英国气象台报道,英国大雅茅斯市是从天空中降落最奇特物体的地区,由于该地区邻近北海,受海洋气候影响很大。更为奇特的是来自海洋的冷空气与岸边的热空气会合,有时会导致出现抽吸鱼类和其他海洋生物的“微型龙卷风”,这些鱼类和海洋生物会被卷入暴风云层中。2002年,在大雅茅斯的一场倾盆大雨中,降落到地面上的除了雨点,竟然还有大量的小银鱼,虽然它们都已死亡,但还是很新鲜。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