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九年级上册第三单元测试卷

2009-09-21 15:10:16佚名

  九年级上册第三单元测试卷

  出卷人:石培明

  一   知识积累与运用24分

  (一)          根据提示默写。(每一横线1分,共10分)

  1《关睢》第一节中写文静美丽的姑娘才是小伙子的理想配偶的诗句是:"                   ,                      。"

  2、在《蒹葭》中用反复吟咏的形式创造可望而不可及的虚幻意境,蕴涵执着、炽列的相思之情的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复行数十,                      。                         ,                      ,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

  4、《陈涉世家》中,陈涉、吴广起义时提出的口号是:                ,                   .

      点此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22469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