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响水县第二中学八年级(下)月考试卷

2009-09-17 19:18:22佚名

  响水县第二中学八年级(下)月考试卷

  命题人:周从庆                                2006-3-15

  本试卷分四部分,共8页。总分值120分,含卷面分5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一、语文与课本(共59分)

  一、根据拼音写汉字。(8分)

  坦荡如dǐ(    )     争yán(   )斗艳       枯jí(    )    心无旁wù(    )

  以身xùn(     )职    huò(     )达大度     芥dì(    )    jiǒng(    )异

  二、默写。(11分)

  1、                                         ,那么,白杨树算不得树中的好女子。

  2、孔子自述生平,说道:"                                                "。这种生活,真算得人类理想的生活了。

      点此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18124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