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06年横街中学八年级下语文期末模拟卷

2009-09-17 19:08:35佚名

  2006年横街中学八年级下语文期末模拟卷

  班级          姓名

  卷首寄语:亲爱的同学,八年级的语文学习即将结束,一年耕耘,一朝收获。请拿起你的笔,仔细审题,认真做答,相信你会有出色的表现。祝你旗开得胜!

  一、基础知识(27分)

  1、请认真书写,卷面分4分,记入总分。(2分)

  2、阅读下面文字,把文中拼音所表示的汉字依次写在文下横线上。(2分)

  在生命的旅途中,能拥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各种提醒,该是多么令人欢xīn    鼓舞啊。那是一双双关切的眼睛在注视着我们的前行;那是一块块清xī   的路标;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那是迷茫中的一zhǎn    灯,那是陶醉时的一lǚ    清风,那是求索中的一份勉励,那是落寞时的一语问询……

  3、填空:(10分)

  ①辛苦遭逢起一经,                      。

  ②                      ,愁云惨淡万里凝。

      点此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18109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