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八 年 级 下 语 文 第 三 单 元 测 验 试 卷

2009-09-17 18:21:52佚名

  八 年 级 下 语 文 第 三 单 元 测 验 试 卷

  一、书写(4分)

  1、漂亮的书写,既能陶冶人的情操,又能给人以美的享受。请你在答题中,能努力做到书写的准确、工整、美观。我们将根据卷面情况给你记分。良好4分,中上3分、较差1-2分)。

  二、积累与与运用(31分)

  2、看拼音写汉字或给加点汉字写拼音。(9分)

  狼jí(       )混xiáo(     )干涸(     )吞噬(     )媲美(     )

  挑衅(       )迁徙(        )缄默(     )哂笑(     )

  3、名句积累(5分)

  (1)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                               。

  (2)《无题》中表现了对爱情坚贞的名句是:                   ,                 。

  (3)在王安石《登飞来峰》中与杜甫的"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句子是:                      ,                           。

       点此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18050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