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常州市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质量调研

2009-09-15 13:02:49佚名

  常州市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质量调研

  八年级语文试题

  得分 评卷人 一、积累运用(共20分)

  (一)积累(共9分)

  1.阅读下面文字,把文中拼音所表示的汉字依次写在方格内。(2分)

  看吧,狂风紧紧抱起一层层巨浪,恶狠狠地把它们shuǎi到悬yá上,把这些大块的fěi翠shuāi成尘雾和碎末。海燕叫喊着,……翅膀lüè起波浪的飞沫。(《海燕》)

  2.默写。(7分)

  ①它没有婆娑的姿态,没有                         。也许你要说它不美。

  ②羌管悠悠霜满地。             ,                          !

  ③                      ,                        ,古道西风瘦马。

  ④《陋室铭》中描写无任何干扰而清静修学的两句是:                             ,

  。

      点此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15536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