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秋节祝福语 英语

2009-09-14 17:09:31佚名

  中秋节祝福语 英语
  1)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团圆。人顺心顺事事都顺。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2)月圆家圆人圆事圆圆圆团团,国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3)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美貌犹如月中

  4)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5)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你行。朋友:中秋快乐!

  6)中秋节 在这团圆的日子,我却身在远方,不能与家人团聚同庆,祝愿大家的生活就像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中秋快乐!

  7)中秋节 小时候,妈妈是天空,长大了,我是妈妈的天空。中秋来临,妈妈在等,等我的问候,等我的微笑!祝愿天下妈妈:中秋节快乐,永远安康!

  8)中秋节 月亮是诗,星空是画,愿所有的幸福伴随你,问候是春,关心是夏,愿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温柔是秋,浪漫是冬,愿所有快乐跟随你。祝你中秋节快乐!

  9)The month is a Mid-Autumn the outside of the cent is clear, I send mutually the salute ;The bright moon in the sky spread pure , Mid-Autumn the good read aloud heart;Wish many good lucks of the wish joyful festivals, the month circle person circle everything circle!

  10)Do skin with the romance;Do a farcing with the sweet;The happiness does an egg king;The person who knows tasty doesn't need to be have another, best only have your are!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