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秋祝福短信温暖你的疲惫

2009-09-14 16:50:33佚名

  中秋祝福短信温暖你的疲惫

  把美好的创意交给秋风,任其演绎相思旋律;让雀跃的心步入太空,在月宫桂树下再续永恒主题。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愿你心情如秋高气爽,笑脸如鲜花常开!

  中秋夜我在月宫宴请客,为大家准备了:清蒸浪漫,红烧祝福,水煮团圆,油炸快乐糕,真诚温馨汤,十分开心果,温暖幸福酒。敬请光临!中秋快乐!

  一个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脸,一句安慰可以鼓舞丧气的心田;一点帮助可以减轻人生重担,一次分享可以激励奋发向前!愿我的短信温暖你的疲惫,中秋快乐!

  八月中秋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中秋快乐,阖家团圆!Q祝福

  嗨,嫦娥让我给你捎个话:你昨晚如此含情脉脉地凝望她,让她心跳加快,一夜未眠,拜托今天你不要再用目光骚扰她啦!中秋快乐啊!

  月缺时我想你,月圆时我念你,无论月圆月缺,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地追随着你的每一次微笑!中秋快乐!

  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难了;中秋月儿挂,心中圆往事;玉兔伴嫦娥,绢带千古绕相思。祝您中秋节快乐!

  一个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脸,一句安慰可以鼓舞丧气的心田;一点帮助可以减轻人生重担,一次分享可以激励奋发向前!愿我的短信可带给你祝福,中秋快乐!

  朋友,不管你现在身处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许个愿吧,很可能就会实现哦!祝您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中秋到了,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关心;第二层:体贴;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永远开心!中秋快乐!

  今夜明月圆,家家人团圆,幸福好因缘,快乐朋友缘,甜蜜爱情缘,愿你日日花好月圆,中秋更加幸福团圆!

  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在这中秋佳节之际,我衷心祝您: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中秋快乐!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恨君不是江楼月,东西南北,东西南北,只愿相随不愿离;恨君恰似江楼月,暂满还亏,暂满还亏,待得团圆是几时?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愿我的祝福化为繁星点点,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中秋快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