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秋节短信暖心间

2009-09-14 16:45:27佚名

  中秋节短信暖心间

  玉兔,嫦娥,桂树;美白,漂亮,芳馥。明月,清风,十五;相思,团圆,遥祝。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人虽不至,心向往之。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多情月亮,痴痴张望,寻觅爱情中缠绵的男女;倾泻月光,氤氲低语,娓娓道出柔情蜜意;今夜一切尽在明月里,愿看到的人,爱情甜美如蜜。

  月满人齐全,家国两团圆,花好月圆佳节夜,思念千里梦甜甜。祝福你中秋佳节快乐,合家团聚,月圆人更圆。

  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月老,他会在中秋月圆夜要帮我告诉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乐

  远方的朋友你是否无恙?在这个思念的季节里,改变的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牵挂你的心!真心愿你佳节快乐!

  中秋节花好月圆,你家圆,我家圆,家家团圆;国庆节万民同庆,江南庆,江北庆,举国同庆.

  中秋国庆喜相逢,万家团圆意相同。祝您节日快乐、合家团圆,心想事成,幸福一生。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如无限月长圆。爱你之心一生不变。

  一年一度中秋节,一年一度团圆夜,年年月圆人不圆,岁岁形只影孤单。只愿大家能够团团圆圆,合家美满。

  没有你的中秋节,月色清冷如水,你的身边应该有另外一个她吧。虽然我这边残月挂天边,不过仍然希望你月圆人团圆。

  虽然千山将我们阻隔,万水让我们难聚,但想你的情难以舍弃,今夜让月亮代我送上淡淡乡曲,寄予远方的人儿,你永远是我的唯一。中秋快乐!

  忙吗?只是想用这种不打扰你的方式告诉你,今天是中秋节,我在想你,你呢?记得要把你的爱也传递出去哦,让爱你的人,感受到你的情谊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问我想你有多少,月饼代表我的爱,你问我回家不回家。哈哈,今天中秋,我要回家看我妈。

  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窗前,向远方的你送去一片深情:祝你中秋如意。有好吃的月饼吗?快带一点来,等不及了。

  中秋祝福到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真正的生命,春天不艳、秋天不凋;真正的情谊,贵时不重,贫时不轻;真正的快乐,节日不浓,平时不淡;真正的祝福,情真意切,韵味悠长!祝中秋快乐!

  秋已至,天转凉,鸿雁下斜阳;红花谢,绿林黄,莫忘添衣裳;欲惆怅,享阳光,天籁语铿锵;桂树茂,菊散香,徐风携清凉,多安康。

  把美好的创意交给秋风,任其演绎相思旋律;让雀跃的心步入太空,在月宫桂树下再续永恒主题。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愿你心情如秋高气爽,笑脸如鲜花常开!Q祝福

  中秋夜我在月宫宴请客,为大家准备了:清蒸浪漫,红烧祝福,水煮团圆,油炸快乐糕,真诚温馨汤,十分开心果,温暖幸福酒。敬请光临!中秋快乐!

  一个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脸,一句安慰可以鼓舞丧气的心田;一点帮助可以减轻人生重担,一次分享可以激励奋发向前!愿我的短信温暖你的疲惫,中秋快乐!本文来自Q祝福网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闻到、吃到、福到、运到、财到、中秋节还没到,我的祝福肯定第一个到!如果有人比我早,请你通通删掉!中秋快乐!阖家团圆!内容来自

  鄙人提醒: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笑倾国二笑倾城,三笑倾心美貌无双,心地善良可爱至极,晕倒一片的你,中秋节到了,要快乐啊!

  把美好的创意交给秋风,任其演绎相思旋律;让雀跃的心步入太空,在月宫桂树下再续永恒主题。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愿你心情如秋高气爽,笑脸如鲜花常开!

  虽然你在远方,但能和你看着同一个月亮,我就已经很满足了!肥仔,中秋节快乐!蛋黄酥可别吃太多喔!^_^

  卫生部发出通知,凡是家里还有月饼的一律上缴国库,不上缴国库上缴到我家也行,违令者今后不准晒月亮!

  我拜托一只最可爱的蚊子去找你,它会告诉你我很想你,并请它替我亲亲你,因为它会替我送上很多红包给你.希望我是第一个祝福你中秋快乐的人!copyrightqzhufu

  八月中秋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

  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心地犹如月光明。

  中秋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祝福你天天快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