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十一国庆节祝福短信(一)

2009-09-14 16:05:06佚名

  十一国庆节祝福短信(一)

  国庆十一即将来到,我用祝福捻制成的绒线,烛光下为您织起一件红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后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里,领子蕴藏着体贴,口袋把快乐盛满,穿在身上让温暖包裹着您,让我的心陪伴您度过假期。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那南飞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静时总会默默地祝福您,愿幸福与平安伴随着您甜甜蜜蜜的一生。十一国庆好心情!

  山脉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流逝华年,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十一国庆来临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摘一千颗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种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只纸鹤放飞您的欢乐;找一千种理由让您幸福安宁;说一千个句子祝您国庆团圆喜庆!

  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颗泪珠,我会顺着您的脸庞滑落到您的心灵深处。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颗泪珠,我今生为不愿意失去您而宁肯不再哭。每逢佳节倍思亲,祝福远方的您十一国庆愉快幸福!

  这是我对你的祝福:遥遥的梦亮起一盏灯,听我心愿一声声,但愿你的人生再也没有伤痕,但愿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愿所有的美好装满您的梦,祝福您节日快乐快乐永恒!

  山脉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流逝华年,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国庆十一来临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以感谢为圆心,以真诚为半径,送给您一个圆圆的祝福,让爱您的人更爱您,您爱的人更懂您!祝福您和亲人和和美美,祝福您的父母健康幸福!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讯儿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勿忘朋友心。祝节日愉快!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