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十一国庆最新祝福短信精选(幽默短信篇)

2009-09-14 15:53:49佚名

十一国庆最新祝福短信精选(幽默短信篇)

  ·嘘!别说话!今天什么日子,猜?不猜?好好想想吧?普天同庆,锣鼓声声!哦!国庆节了!瞅着短信发什么愣呢?赶紧的,请我吃饭庆国庆呗!

  ·紧急提醒,一种新型手机病毒传播方式:由手机国庆祝福语来传播,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语后,务必将手机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时后方可使用!

  ·十一假期,旅馆爆满,航线拥挤,为什么度假比上班还要累?而且……还很贵。我现在是在家一族,估计你也是,来找我吧!

  ·当你看到我给你的这份祝福,请将头用力撞墙,看到没有,你眼前无数的星星是我无限的祝福,国庆快乐!

  ·天蓝蓝,草青青,国庆长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携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买衣,今年费用归你请!

  ·如果我有一百万,我将送你999999,我有一百万吗?没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国庆快乐!

  ·水在流,鱼在游,爱你不需要理由;风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亲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国庆浪漫一下行不行?

  ·国庆体验家庭一日游,公车往返,活动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厨房油污,刷洗锅碗瓢盆,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备午餐,二百一人,报名从速。

  .天蓝蓝,草青青,国庆长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携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买衣,今年费用归你请!

  ·如果我有一百万,我将送你999999,我有一百万吗?没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国庆快乐!

  ·国庆体验家庭一日游,公车往返,活动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厨房油污,刷洗锅碗瓢盆,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备午餐,二百一人,报名从速。应试教育扼杀孩子灵气家长:孩子需要发挥空间

  ·年年国庆,庆祝新胜利;处处笙歌,歌唱大丰收;愿您在普天国庆之际心想事成!

  ·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双节来临,让我们共祝愿国圆家圆,家和国兴!

  ·把这满天飞舞的毛毛细雨,化着关切,遥寄给你。但愿我们间的关切,不再是国庆佳节来临的时刻。

  ·你幸福的笑脸还未从中秋节的喜庆气氛中平伏下来,国庆节又来报喜了!愿这样喜庆连连的旋律永远与你相伴!

  ·刚刚送走了中秋的笑脸,又迎来了国庆的喜悦!愿你在这双重喜庆的包围下永远幸福、快乐!!

  ·十一假期,旅馆爆满,航线拥挤,为什么度假比上班还要累?而且……还很贵。我现在是在家一族,估计你也是,来找我吧!

  ·国庆节我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越飞越高像大鹏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十一快乐!

  ·心到想到得到,福到运到财到,国庆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第一个到。提前祝你国庆节快乐!其他祝福短信都是我安排的!

  ·相遇在秋高气爽的国庆,想你在初冬漫漫的圣诞,吻你在青草已绿的春天,只想轻轻问---国庆给我一次美好的约会,好吗?

  ·国庆节饿了咋办?来份火锅涮涮!渴了咋办?去海边转转!没钱咋办?找个傻子骗骗!没胆咋办?找拉登练练!要是想你咋办?到猪圈看看!

  ·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营养最丰富,功效最神奇,最无烦恼等毒副作用的绿色环保美容补品。国庆上我家来抹美容补品吧!

  ·按您生辰八字,国庆定能发横财。吹个爆炸发型,穿件补丁衣裳,右手拿木棍,左手拿碗,沿街而行嘴里念念有词:行行好吧!

  ·请选择语法结构和意义都正确的句子1.我不是一头真猪2.我真是一头猪3.我是一头真猪。答对者有机会参加国庆节畜牧业成果展。

  ·国庆我将向你求婚,愿意吗?我要让你成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为什么呢?因为与你结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