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60周年国庆祝福语大全

2009-09-14 15:17:50佚名

60周年国庆祝福语大全

  ·捧起一把泥土,这是我的祖国;掬起一朵浪花,这是我的祖国;翻开发黄的《四库全书》,这是我的祖国;弹一曲《高山流水》,这是我的祖国!

  ·走遍祖国最想母亲,走遍世界最想祖国。不同的民族,同一个祖国。母亲的生日,同喜同贺:)

  ·十一,不妨出去走走,放松呼吸,走向灿烂阳光。把发霉的心事交给流水,向远去的尘埃行个注目礼。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问候:国庆快乐!

  ·姑娘好像花一样,小伙心胸多宽广,为了开辟新天地,唤醒了沉睡的高山,让那河流改变了模样.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唱起熟悉的儿歌,祝祖国生日快乐,也祝你节日快乐!

  ·国庆节你给我什么礼物?其实一个微笑就够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这是一篇最动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温馨又飘逸。

  ·国庆中秋双双庆,在这个特别、美好、难忘的日子里,让我们所有的华夏子孙共祝愿祖国盛!家团圆!人幸福!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国庆重阳两佳节,何不把酒言欢共话巴山夜雨?

  ·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远方的你,国庆节,你虽然寂寞,但却如此美丽!因为有我真心的祝福!

  ·山河壮丽,江山不老。岁月峥嵘,祖国常春。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国庆国庆相亲相近,祖国腾飞人民奋进!你奔小康我来鼓劲,为了明天我们前进!

  ·朋友,在全国人民欢庆祖国生日之际,你想到哪里去度过这难得假期呢?跟我一起出去走走吧,“看江山如此多娇,令无数英雄尽折腰。”

  ·金秋的岁月,愿我最真挚的笑容伴随你最美的国庆节,深深的祝福你,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国庆又逢仲秋月圆,伟大祖国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神州共奔富丽康庄。

  ·国与家同庆,你与我同庆,祝福与歌声漫天飞舞,弥漫在空气中的是全中国快乐的味道!

  ·祖国万象新,五彩霞光冲九天,神洲上下尽开颜。共庆吾国五三诞,百业千姿竞争先。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亲爱的爸妈国庆快乐!身体健康!

  ·就快国庆啦!如何计划你的悠长假期?涯过这7个黎明前的黑暗啦,坚持就是胜利!努力努力~

  ·节日快乐!国庆长假,除了睡觉,你还有何打算?如果有空,就来我这儿坐坐吧,我一直在家。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富强,早日实现统一。也祝你幸福安康如意,早日达成心愿。

  ·在这漫漫的国庆长假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找点时间,约个地点,带上祝福,来个非常体验!

  ·每一阵清风细雨,都会让我将你轻轻想起;每一条祝福短信,都会将我们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国庆之际,借此送上我的真挚问候,愿你天天快乐!

  ·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才发觉人生其实最重要的是:找一些吃的东西,找一些喝的东西,找一个爱你的人,还有找到一些可以在国庆佳节给你祝福的朋友!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