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国庆祝福语大全(6)

2009-09-14 14:35:13佚名

国庆祝福语大全(6) 

  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祝福我们的生活步入小康,祝福小平同志还有我们伟大的党,国庆节快乐!

  金秋的岁月愿我最真挚的笑容伴随你最美的国庆节,深深的祝福你,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刚刚送走了中秋的笑脸,又迎来了国庆的喜悦!愿你在这双重喜庆的包围下永远幸福、快乐!!!!

  当你看到我给你的这份祝福,清将头用力撞墙,看到没有,你眼前无数的星星是我无限的祝福,国庆快乐!

  国庆又逢仲秋月圆,伟大祖国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神州共奔富丽康庄。

  国与家同庆,你与我同庆,祝福与歌声漫天飞舞,弥漫在空气中的是全中国快乐的味道!

  祖国万象新五彩霞光冲九天,神洲上下尽开颜。共庆吾国五三诞,百业千姿竞争先。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亲爱的爸妈国庆快乐!身体健康!

  放眼中华,百业千姿竞发;举目九州,“四化”万马奔腾

  国庆乐;人团员,心团员;思故乡,念台湾;家要和,国要兴!

  国庆中秋,双喜临门!无论你是打算出游还是在家休息,别忘了给亲人朋友捎去一份关怀和祝福。

  共祝愿祖国好,祖国更加美好,欢腾喜庆的中秋国庆两节,那是不同寻常的好日子,让我们共同祝愿……

  年国庆,庆祝新胜利;处处笙歌,歌唱大丰收;愿您在普天国庆之际心想事成!

  欢国庆祝国富民强,渡佳节愿家美人乐,祝愿您天天开心快乐,事事幸福如意!

  花灯灿烂逢盛世,日新月异家家乐。--祝国庆节日快乐!

  别忘了你的“欠影”,我很想见:))别亏了你的“长假”,要好好休闲:))谨祝你节日愉快!

  九州日丽,国趋昌盛人趋富;四化春新,花爱阳春果爱秋。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