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国庆60周年祝福语集锦

2009-09-14 14:08:13佚名

国庆60周年祝福语集锦

  ·为了让更多手机用户参与到国庆节的喜庆气氛中请联通和移动的用户分别发送节日快乐到好朋友的手机上,这样将有机会赢取我们的大奖:节日祝福。

  ·如果你在国庆节收到了我对你的祝福,那说明你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迎来好运,因为这祝福不仅仅是要你节日快乐,更重要的是祝你永远开心。

  ·虽然节日是短暂的,但是我对你的祝福是长久的,虽然快乐不是永恒的,但是我对你的问候是不变的,节日快乐,永远快乐。

  ·我歌颂祖国,愿她永远年轻,我播撒祝福,愿您幸福安康。我发送问候,愿看到短信的你露出最灿烂的笑容。

  ·金秋,灿烂的阳光映照着祖国的美丽,十月,美丽的心情承载着我对你的祝福。祝福你收获美好,收获幸福,收获梦想。

  ·看到这条信息你必须认真地按照我的要求去做,第一,对着镜子向自己微笑,第二,对着亲友向他们微笑,因为今天是节日,我们都要开心度过。

  ·用最深情的文字编写问候,用最真诚的心灵送去祝福,用最灿烂的笑容迎接节日,用最美丽的心情面对世界。祝你节日快乐。

  ·今天我要做一件简单而有意义的事,那就是用我灵巧的手指和真诚的心灵通过我的手机为你编织一件祝福的衣裳然后送给你作为节日礼物。

  ·舞动你的指尖,送出最美的祝福,点亮你的笑容,制作一份最好的礼物,放飞你的心情,装饰节日的欢乐,愿你在举国欢庆的日子开心幸福。

  ·病毒提示: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时你的手机已经中了祝福病毒,这种病毒将会在未来的很长时间内不断提示你节日快乐,开心幸福。

  ·我是个穷人我没钱,我是个粗人我不识字,但是我愣是用血汗钱买了个手机,熬了三天三夜学会发短信就是为了让你能收到我的祝福,节日快乐。

  ·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送出最真的祝福,祝祖国繁荣昌盛,祝朋友事业有成,祝父母身体健康,祝爱人永远开心,祝所有人幸福平安。

  ·十全十美金秋月,一心一意庆佳节。快人快语送祝福,乐在其中齐欢腾。十一快乐。

  ·当你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我正在为你祝福,希望你能够在这金秋十月度过最开心的节日,让一切烦恼都离你远去。

  ·为了答谢一直以来深情支持我的粉丝,我特地准备了一首歌曲献给大家,这是一首说唱风格的作品希望你们跟我一起唱歌词是:节日快乐。

  ·今天是祖国的生日,我对她说一句生日快乐,今天是你我的节日,我希望你能开心幸福,因为你开心所以我开心,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千里江山千里情,举国欢庆喜相迎。恭祝月圆人常好,但愿基业万年青。

  ·送一条有生命的短信给你,他能在烦恼的时候排解你的忧愁,能在劳累的时候为你带来轻松,能在节日里为你送去欢乐,因为他是我的心。

  ·真心的祝你节日快乐,最简单通俗的祝愿,却代表了我最真挚的心。也许不久之后你会删掉这条信息,但是我最真的祝福会一直伴随你左右。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