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语文七年级(下)期中测试卷

2009-09-12 20:14:36佚名

  初中语文七年级(下)期中测试卷

  班级:         姓名:            得分:

  卷首语:

  亲爱的同学们,当你走进考场,你就是这里的主人。只要心境平静,只要细心、认真地阅读、思考,你就会感到试题并不难。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请相信自己。坦率地告诉你,本次考试许多题目没有标准答案,你尽管大胆地写下你的理解。

  注意事项:1、此试题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00分钟。

  2、答题前先把题目看清楚,书写清楚。

  一、语言积累·运用(17分)

  1、经过七年级一个半学期的语文学习,你的字一定写得更漂亮了吧,请你请将下面一段话,写在下面的方格中。(注意:此题书写文字和卷面书写水平综合评分,后面的答题文字都要认真书写。)(3分)

  丑小鸭,处处受排挤、受嘲笑、受打击。但他没有绝望,也没有沉沦,而是始终不屈地奋斗,终于变成了一只美丽的、高尚的白天鹅。

        点此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11112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