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七年级(上)月考语文试题

2009-09-12 20:00:55佚名

  七年级(上)月考语文试题

  时间:120分钟   满分:120分

  亲爱的同学,在你刚跨入中学大门的同时,你就已经开始了你的新的学习之旅。在一个多月的语文学习的旅程中,你一定收获颇丰!想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你的喜悦么?那就请你细心地想,认真地做,展示出你的聪明才智吧!我们祈盼你的佳绩!

  一、语文积累与运用(15分)

  1.美的书写能给人美的享受。你能根据拼音提示将下列词语补充完整或将词语中的错别字改正过来,并将其书写美观吗?(3分)

  ①qíng天撼地               ②玲珑tī透                ③盘qiú卧龙

  ④瘁然长逝                  ⑤获益非浅                ⑥险象叠生

              点此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11078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