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七年级语文期末综合测试卷

2009-09-12 19:06:27佚名

  七年级语文期末综合测试卷

  一、基础知识。(35分)

  1、 默写填空(10分)

  (1)微闻有鼠作作索索,                      ,                     。

  (2)                      ,稍稍正坐。

  (3)于是宾客无不变色离席,                  ,                 ,几欲先走。

  (4)未至,                      。

  (5)江山代有才人出,                              。

  2、 根据拼音填汉字。(4分)

  归xǐng        、  阴mái          、  毛骨sǒng          然、    léi         弱、

  3、 关联词语填空。(2分)

  ________我是个作曲家,我         要用音符来传达她们轻捷的舞步和细响的铃声。

     点此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11010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