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福建省福州09年中考分数查询

2009-07-06 17:02:30佚名

  福州09年中考分数查询

  09福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查询

  中考分数明公布四种方法可查询

  昨天从福州市中招办了解到,今年的中考成绩将提前到7月5日,也就是明天公布。

  福州市中考成绩将于7月5日下午3:30开始通过网络下传到报名学校和县(市、区)中招办。考生要查询中考的成绩有四个办法:一是直接到自己报名的学校或县(市、区)中招办领取成绩通知单。二是拨打16889007查询。三是登录福州中招网查询。四是小灵通、天翼用户编写:"CJ#考生号"发送到1065928899,通过短信查询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某学科成绩有质疑,可于7月8日(上午8:30至下午5:30)到原报名学校或县(市、区)中招办申请核查分数,中考不查卷。

  关于2009年中考成绩领取时间及查分方法的通知

  今年福州市中考考试成绩于7月5日下午3:30开始通过网络下传到报名学校和县(市、区)中招办。考生本人可到原报名学校或县(市、区)中招办领取成绩通知单;中考成绩只公布、不查卷。考生如对本人某学科成绩有质疑,可于7月8日(一天,上午8:30至下午5:30)到原报名学校或县(市、区)中招办申请核查。在这期间学校及县(市、区)中招办要安排有关教师和工作人员值班,以方便考生领取和查询。

  考生可以要求核查自己的分数,即申请核查试卷中每模块得分总和是否正确。

  考生也可通过中招网、168电话进行查询中考成绩(相应的电话号码见《招生指南》)。

  学校及县(市、区)中招办下载成绩方法如下:

  各县(市、区)中招办及有关学校在中招网的"中招管理系统"中登录后,点击"查询统计"中的"查询模块"中"打印中考成绩通知单"打印多个或单个学生的中考成绩通知单。

  2009年中考各学科模块得分查询将于7月8日开通(开通时间:上午8:30至下午5:30),请需查分的学生到原报名学校或县(市、区)中招办申请核查。需要向市中招办申请查分的考生,由所在学校或县(市、区)中招办将学生申请收集整理后于7月9号派专人报送市中招办。市中招办核查后于7月13日反馈给所在学校和县(市、区)中招办。

  具体查分方法将在"中招管理系统"中发布,请各县(市、区)中招办及学校登录"中招管理系统"查阅。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