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佛山]09中考特长生下月开考艺术科

2009-03-05 13:18:02佚名

  4月8日至4月14日为报名时间
  昨日,2009年佛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收体艺特长生术科考试实施办法公布,今年中考体艺特长生术科考试4月25日开考。报名时间是4月8日~4月14日。
  市考试中心特别提醒,每场术科考试,考生都应提前30分钟报到,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一律不予补考。
  今年中考以学校或报名点为单位组织报考为主。届时,考生登录佛山市招生考试网(网址:http://kszx.fsjy.net)点击佛山市中考招生网,使用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进入特长生术科考试报考页面,根据个人实际选择要报考的术科考试项目,并提交报考。
  考生要特别注意的是,今年特长生术科报考分“市统招”和“区内招”两种类型,而且报名时间是同时进行的,考生在报考时必须表明报考意向。
  报考体艺特长生班的考生,除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文化课考试外,还必须参加在南海区艺术高级中学举行的全市术科统一考试。
  报考音乐类舞蹈专业的考生,要求男生身高170m以上,女生162cm以上,要求均比去年提高2cm。
  相关链接
  各术科考试时间安排
  ◆音乐类
  4月25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考试地点:南海艺术高级中学
  ◆美术类
  4月26日
  第一场:上午9:00~11:30,考试内容:色彩;
  第二场:下午2:00~4:30,考试内容:素描。
  考试地点:南海艺术高级中学
  ◆体育类
  4月28日
  上午8:30集中市体校田径场进行身体素质考试;
  下午3:00进行专项技术考试。
  考试地点:市体校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