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年辽宁省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大连市)

2018-06-11 18:17:03大连市招办

    学校和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对象 招生人数 备注
    总计     1406  
303   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     400 五年一贯制
01 *学前教育 5 初中 400 第四年列鞍山师范学院招生计划,在鞍山师范学院办学
032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97 3+2模式
01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5 初中 26 第四年列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办学
02 *服装与服饰设计 5 初中 26 第四年列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办学
03 *数控技术 5 初中 28 第四年列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办学
04 *工业分析技术 5 初中 17 第四年列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024   大连电子学校     432 3+2模式
01 *软件技术 5 初中 81 第四年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02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5 初中 27 第四年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03 *计算机网络技术 5 初中 27 第四年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04 *物联网应用技术 5 初中 27 第四年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05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5 初中 27 第四年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06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5 初中 54 第四年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07 *机电一体化技术 5 初中 47 第四年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08 *数控技术 5 初中 47 第四年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09 *应用电子技术 5 初中 27 第四年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10 *计算机网络技术 5 初中 17 第四年列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办学。
11 *铁道信号自动控制 5 初中 17 第四年列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办学。
12 *电气自动化技术 5 初中 17 第四年列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办学。
13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5 初中 17 第四年列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办学。
028   大连市建设学校     27 3+2模式
01 建筑工程施工 5 初中 27 第四年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706   大连市旅游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     64 3+2模式
01 *旅游管理 5 初中 24 第四年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02 *旅游管理 5 初中 40 第四年列大连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728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     205 3+2模式
01 *旅游管理 5 初中 25 第四年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02 *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 5 初中 30 第四年列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03 *机电一体化技术

 
5 初中 30 第四年列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办学。
04 *机械设计与制造 5 初中 30 第四年列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办学。
05 *计算机应用技术 5 初中 30 第四年列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办学。
06 *数控技术 5 初中 30 第四年列辽宁工程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工程职业学院办学。
07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5 初中 30 第四年列辽宁工程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工程职业学院办学。
041   大连综合中等专业学校     60 3+2模式
01 *机电技术应用  5年 初中 30 第四年列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02 *计算机应用  5年 初中 30 第四年列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739   大连市普兰店区职业教育中心     40 3+2模式
01 *数控技术 5 初中 20 第四年列大连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02 *旅游管理 5 初中 20 第四年列大连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