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7开学第一课直播初中生观后感500字

2017-09-07 21:56:47中考网编辑

  9月2日,五、2班全体同学在本班教室里观摩“开学第一课”这个节目。
 
  “开学第一课”主要是教导我们寻找幸福的方法,迈向幸福的人生。几位主持人和几位小班长组成了幸福课堂,向我们讲述几个孩子的感人故事,使我们了解幸福的真啼。
 
  其中,给同学们印象最深的是弹琴男孩刘浩、教同学们的王老师。他们的经历,都不能不使同学们感动。
 
  弹琴男孩刘浩,是一个和其他学琴的孩子不同的人。他是一个盲童,看不见面前的五线谱。和钢琴上的黑白键。他和他坚强的母亲一起来到了北京,去寻找钢琴老师。虽然一次次换来的都是失望,但是他们依然没有放弃,最后在一家爱心组织的帮助下,上了一家盲童学院,还可以继续学琴。他的经历,让我们佩服。班上的胡恒同学说:“我觉得刘浩十分的坚强,虽然他的眼睛失明了,但是他仍然坚定的向自己的目标迈进开学第一课2017观后感开学第一课2017观后感。我一定要向他学习!”
 
  教同学们的王老师,也深受同学们喜爱,一来到他们的班级,同学们就感到这个老师不一样。有两位女同学,讲述了她们的特别经历:第一次上学时,她碰到王老师,老师便把她送到了学校,这位女同学没有吃早饭,王老师又急急忙忙去帮他买了3个包子,这位同学非常感动;在2011年的零点零时零分王老师给一位属兔的同学发了一条短信:祝你,兔年吉祥。这位同学以前从没收到老师的短信,在她本命年的第一天却收到来自老师的这份祝福,这个时候,她是多么的快乐、幸福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