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6大连中考体育评分标准(附考点及考试时间表)

2016-09-09 13:15:58佚名

  今天下午有家长给我们共享了2016大连中考体育考务手册,在此对这位热心家长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现在我们将手册内一些关键信息,整理至本文,如需下载完整版考务手册,请点击本文“阅读原文”进入家长帮论坛,登陆用户名,进行下载!

  【2016大连中考体育考试时间】

  1、初一、初二年级:5月30日-6月11日8:00-18:00;市内五区:5月30日、5月31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30;各区具体考试方案在5月13日前上报市教育局安全体育卫生处,市内五区考生过程性考核成绩也要同时上报。

  2、初三年级:5月14日—5月22日8:00-11:30,13:30-18:00;市内五区:5月14日、5月15日、5月16日,缓考和补考时间为5月21日、5月22日。

  市内五区以外的各区市县考试方案在5月4日前上报市安体卫处。市内五区考生过程性考核成绩5月4日前上报市安体卫处。体育考试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的或遇到特殊天气,考试时间顺延。

  【2016大连中考体育考试考点安排】

  初一、初二年级的体育考试,原则上在本校操场举行,由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实际统一安排。初三年级市内五区以外的区市县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安排。市内五区考点安排如下:

  中山区:大连市第十六中学

  西岗区:大连市第二十六中学

  沙河口区:大连市第七十九中学

  甘井子区:大连市第七十六中学、大连弘文中学

  高新园区:大连市第十七中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