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2015年中考录取顺序及原则(最新版,请收好)

2016-02-26 10:54:38中考网编辑整理

  大连中考的录取顺序:
 
  统招1.2.3→指标到校→指标服从→指标统调1.2
 
  是否填报统招2.3的志愿,首先必须根据学生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分析孩子能否被有关高中学校的指标到校录取。如果能够被录取则放弃统招2.3的填报,反之就采用下台阶的方法,选择家长和孩子都能够接受的学校进行填报统招2.3的学校志愿。因为指标服从和指标统调1.2的不确定因素太多,所以希望中考的学生和家长尽量能够在统招和指标到校志愿上取得成功!
 
  大连中考录取
 
  顺序及原则
 
  2015最新版,请备考家长提前了解
 
  第一段
 
  提前录取学校
 
  设置1个志愿。大连市第十五中学、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国际班、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国际班,三所学校不可兼报。
 
  1.大连市第十五中学是美术特色学校,经学校美术加试合格者方能填报。录取时,将考生美术专业成绩的8%(满分40分)计入中考升学总分作为升学总成绩,再按升学总成绩择优录取。
 
  2.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国际班和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国际班录取时,以考生英语成绩按照招生计划的120%设置投档线。两所学校国际班属于高收费性质(收费标准由物价部门批准),考生报考前应详细了解学校收费情况、办学形式和毕业后的去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