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说说大连普高三甲,你了解么?

2015-03-23 13:27:58

  大连普高小三甲为13中、16中、3中。以下信息均来自家长。

  其中16中说,他们学校一本率20%二本率80%。

  另外,有家长表示,11中的孩子年级二三十名的是3中三四十名,但3中排在后边的学生和11中后面的孩子差距很大,3中每年都有考上一本的。

  说下三中,三中的老师给学生灌输的升学率是每年40~50人一本,前140二本,理科。但根据自己的观察,有较大水分。据说,在普高的平均分比较中,三中每个学科基本都在前两名。比十三要强一些。这个阶段的学生瘸腿相当严重,例如去年的一个男生,数学高考可以考到127,英语也可以考七八十。最后勉强去了二本。某些数学老师教学也很有特点,很多正规的解法和定理不讲,讲些做题的简单快捷好理解的做法。这种方法简单直接,能使一些学生得到一些与水平不相当的分数,但具有较大的偶然性,题目发生变化或者解答题时就不容易得分了。比较理解这些学校的老师。十三中,对于去年的高考录取讳莫如深。据说考的很不理想。理科一本上线个位数,虽然第一过600且物理满分,但还是无法给学校正名。对内宣传前80二本,小班基本可以保证,但是普通班只有前10勉强有希望二本。本届220人理科,在校参考的只有160左右,双基最高530+。感觉教学质量不佳,学风不好,管理不严,新校长是79中过来的,如果把79的优良传统引入,也许能使13焕发生机。对于这个分段的学生,感觉什么素质教育,课改,引导式教学,自主教学,学习小组合作等等都是胡扯。毛坦厂中学的那一套也许更有效果。

  3中确实是贯彻了快乐三中的诺言,学生成绩中间段的学生成绩没有明显的断层,学生比较重视综合素质提高。目前关于普高的信息相对比较少,希望整理的信息对普高的家长和孩子们有所帮助。(编辑:顾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