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4大连中考作文必备素材:珍惜拥有

2014-07-03 12:54:53若冰

  我们每个人都拥有很多,应学会珍惜。

  珍惜你现在的拥有,别为失去的东西徒劳伤心。

  拥有时人们往往不知珍惜,失去后才觉得可贵。

  人类只拥有一个地球,让我们共同珍惜。

  [名言]

  儿童对教师的信任,犹如玫瑰花上的一滴洁净的露珠。请不要把这一滴露珠抖落,要珍惜信任。这也就是说,要珍惜儿童对人不加防备的心。——[前苏联]苏霍姆林斯基

  让我们珍惜拥有的,用眼睛好好看世界,用生命努力创造这世界。——[美]马克·吐温

  青春岂不惜,行乐非所欲。——[宋]文天祥

  珍惜一切时间,用于有益之事,不搞无谓之举。——[美]富兰克林

  [经典素材]

  珍惜现在(时间流逝)

  是否留意一些新闻报道,生命是何其短暂而脆弱,没有人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遇着一些喜欢的人,便让他们知道你的感情;遇着喜欢的事物,请用欣赏及感恩的心情对待;遇着不喜欢的人或事,别整天牢牢地放在心底;遇着令自己愤恨的人,给他们最大的惩罚就是宽恕(这一点相信较难做到)。但请让自己乐观地看每一天的世界,哪管明天是一片昏暗,只要每一天能令生活带一点色彩,生活着每一天也觉无憾。

  记住,时间是不会等人的。昨天,已经是过去式;明天,是将来式;今天,是现在式。请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生活中很多东西值得珍惜(生活感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