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4大连女子职业中专青年记者分会成立

2014-07-01 06:36:50若冰

  6月25日下午,大连女子职业中专青年记者分会正式成立。市委宣传部市记者学会会长杨博麟、秘书长李文平、青年分会秘书长谢任远、市青少年记者学会外语记者分会秘书长田秋月、大连女子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王建国出席了本次成立仪式。

  市记者学会秘书长李文平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成立大会标志着大连市青年记者工作和职业学校工作的有机结合,青年记者分会不但能为分会单位提供各种社会公益性文化服务,也会为学生会员提供新闻基础知识培训、专业的新闻采访实践;也更能结合职业学校特点设立新的实习就业平台。

  大连女子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王建国书记表示青年记者分会的成立,给校园活动增添了新的方式,为学生的素质教育增添了新的内容,给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社会实践活动乃至实习就业的机会,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地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学生会员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表明一定会利用好市记者学会和学校为自己搭建的这个桥梁,在这个社会实践大平台上更好的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成立大会在下午三点半左右圆满结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