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岗区委书记、区长分别带队视察中考考务及考点准备情况

2014-07-01 06:33:58若冰

     西岗区委书记吴继华、西岗区政府区长阎利军在区政府副区长谭淑萍及区卫生局、食药监局、城建局、公安分局、教育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到大连市第六中学和大连市第五中学视察中考考点的考务和准备工作。
  吴继华书记一行视察了大连市第六中学考点,仔细询问了中考准备工作,实地查看了考点总控室和保密室,并强调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考务工作,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全面做好中考考务工作和各项准备工作。
  阎利军区长一行视察了大连市第五中学考点,查看了考点周边环境及考点总控室,并针对学校周边的卫生保障、医护人员救助、考试过程中的噪音、周边停车和交通安全等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布置和要求。
视察过程中,西岗区领导对教育局周密、细致、到位的中考组织和管理工作均表示满意,并希望考点的监考人员全心全意做好中考考务工作,保障中考平安、顺利地进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