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瓦房店市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4-07-01 06:32:48若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实施意见,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维护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6月26日,瓦房店市召开校园周边环境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瓦房店市教育局、工商局、公安局、行政执法局等专项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瓦房店市教育局通报了教育系统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群众反映强烈、亟需解决的校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对下一步集中整治的重点提出建议。学校校门口附近流动商贩,学校门口的信号灯、斑马线及相关标志,学校周边建筑工地施工物品的摆放和垃圾的清运,学校周边社会闲散人员等。对于教育系统梳理出的相关问题,综治办要求各单位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思想到位、领导到位、组织到位、保障到位。一要明确责任,齐抓共管,研究和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措施,做到专人负责,落实到位。二要建章立制、巩固成果,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努力解决深层次问题,同时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反弹。三要严格督查,纳入考评,整治过程中,采取深入基层,深入学校明察暗访,调度听取汇报、检查验收等形式促进此项工作的落实。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