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4大连中考阅卷时间为7月1日-11日

2014-06-29 09:45:15中考网整合

  从市招生办获悉,为保证中考阅卷工作平稳顺利进行,我市在去年中考网上阅卷更新教师阅卷计算机、改善阅卷教师工作环境的基础上,今年又投入105万元更新网上评卷硬件设备。

  我市中考网上阅卷工作自2009年开始至今已经5年,部分设备已经陈旧老化,特别是扫描设备已近报废阶段。为了确保阅卷工作顺利进行,保证阅卷信息及数据安全,今年新更换了3台阅卷服务器和3台答题卡扫描器。确保阅卷工作高效率、高质量。

  去年我市调整了阅卷教师抽调方式,从区市县抽调了110名教师补充到阅卷教师队伍中,改变了以往只从市内五区抽调教师参与阅卷工作的方式,今年我市又从区市县抽调了150名阅卷教师。这样不仅缓解了市内抽调年轻骨干教师的紧张局面,又提高了阅卷教师的整体水平和阅卷效率,更对区市县的初中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目前全市700名阅卷教师的抽调工作已经完成,对抽调的教师要求是:政治素质高、45周岁以下、骨干教师并且无直系亲属参加考试、身体健康的教师。阅卷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已落实到位。

  7月1—11日为中考阅卷时间。阅卷前,市招生办将与每位评卷教师签订“大连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阅卷安全保密承诺书”。7月2日,将举行初二地理与生物结业考试,也同样采取网上阅卷模式。

  编辑推荐:

     2014大连中考作文题目:美丽的插曲、较劲二选一

     大连4.7万余名学生今日参加中考

     2014大连中考成绩7月15日发布

     2014大连中考成绩查询方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