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在线访谈:教育局解答2013大连中考招生政策

2013-05-09 13:31:53大连中考网编辑

   大连中考网讯,今日大连教育局开设了在线访谈,接受网友公开提问,详细解答了关于2013大连中考政策的相关信息。大连e度论坛对此进行了同步直播,详细问题如下,点击链接即可直接跳转至相关问题的解答

(相关阅读:2013大连中考一模,语文作文题《有那样一个地方》

网友:何时填报自愿,怎么填报?

网友:你好,我想知道80中初三前200名有多少个借读(没有指标到校)名额?


网友:今天的一模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卷子是学校批还是区里、市里批?

网友:各高中的招生计划何时出?


网友:所有参加升学考试的学生都会得到毕业证吗?还是有成绩要求?

网友:市三好、市优干今年中考加分吗?如果加,加多少?


网友:请问2013年执行中考保送政策吗?如果执行,校推荐的依据是什么?

网友:想问一下军队的飞行员子女考重点高中有什么样的加分政策?
网友:2013年中招考试政策有几项变化?

网友:今年有保送生吗?比例多少?必须是指标生吗?


网友:请问今年的指标生比例是否有变化,各学校的指标数量什么时候公布?

网友:对于数学竞赛等有加分么?


网友:如果成绩差,连民办高中都考不上,还想继续读普高,由于没有学校招收复读生,难道只能在家自学,明年作为往届生自己去报考吗?

网友:我是外地的在大连工作,现在正在办理购房落户,孩子现还属于借读生,请问对于借读生在中考报名时需提供哪些材料,如果在报名时户口还在办理中,哪该怎么办理,没大连户口的可以报名吗?


网友:请问今年执行保送政策吗?如果执行,推荐标准是什么?

网友:请问今年大连中考生的保送政策如何实施?


网友:什么时间?在什么新闻媒体上公布今年中考的招生计划和各个初中学校指标分配的数据?谢谢。

网友:各位领导好,请问今年中考有关“科技招生加分政策”是怎样的?


网友:今年中考有保送生吗?如果有,什么条件符合呢?有保证公正性吗?

网友:体育特长包括围棋么?如果有,可达到业余几段水平?


网友:一摸、二模考试能否保证全市统一参加,统一批卷,并将结果公布,给各位家长准确信息,以便填报,谢谢。

网友:去年说指标比例会逐年增加,实际今年并未改变,是怎么回事呢?


网友:市三好认定去哪里办理?电话?

网友:艺术特长生在统招内是降20分还是50分?


网友:各高中何时下招生计划?

网友:14年能执行保送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