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大连中考体育考试申请免考学生的成绩认定

2013-04-01 15:53:56大连中考网编辑

  2013大连中考体育考试申请免考学生的成绩认定:

  1、经审查确认因残疾丧失运动能力而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体育成绩按满分处理。

  2、因长期有病不能参加剧烈体育运动而申请免考的考生(如先天性心脏病、高度近视等),经指定医疗部门审核认定,体育成绩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初一、初二体育考试成绩满分的60%,初三体育成绩满分的60%;二是学校平时考核成绩。

  3、因意外伤病而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初三考生,体育成绩由三部分组成:一是初三体育成绩的60%;二是初三学校平时考核成绩;三是初一、初二实际体育成绩。

  2013大连中考体育考试 体育竞赛优胜者的成绩认定:

  自2011年9月始,在初中阶段参加市教育局、市教育局与市体育局联合举办及以上级别体育竞赛中(仅限田径、足球、篮球、排球、兵乓球、羽毛球、健美操类项目),获得个人前5名的学生运动员(经个人申报,市级审核合格者)可免予参加体育考试;集体项目前3名的初二、初三年级学生运动员(经个人申报,参加市级组织的测试合格者)可免予参加体育考试,初三体育考试成绩按满分计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