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大连中考体育考试分值设定及成绩设定

2013-04-01 15:52:02大连中考网编辑

   2013大连中考体育考试分值设定及成绩设定

   初二、初一年级学生的2013年体育成绩,分别在2014年和2015年的毕业升学总分中各占10分。初一、初二学生体育成绩包括体育考试成绩(现场考 试)和学校平时考核成绩(过程性考核)。体育考试成绩满分为5分,其中优秀为5分,良好为4分,及格为3分,不及格为2分;学校平时考核成绩满分5分,其 中平日考勤1分,体育课成绩4分,平日考勤以体育课出勤率为准,量化赋分;体育课成绩以授课内容为主,每学期规定4项考核内容,一年(上下两个学期)累计 为4分,计入中考总分(具体方案2011年9月已下发)。无故不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体育考试成绩为0分。

  初三年级学生的体育成绩满分为30 分,包括体育考试成绩(现场考试,满分为25分)和学校平时考核成绩(过程性考核,满分5分),学校平日考核包括日常考勤1分,体育课成绩4分,日常考勤 以体育课出勤率为准,量化赋分;体育课成绩以授课内容为主,初三上学期规定2项考核内容,累计为4分,计入中考总分。无故不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体育考试成 绩为0分。

  体育平时考核成绩由考生所在的学校认定,报主管的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辖区学校须经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后报市教育局备案。

    (相关阅读:2013大连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及政策规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