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教育局:2013大连中考政策迟迟未下发的原因

2013-03-22 16:22:15本站原创

    大连中考网讯,截止今日,2013大连中考招生政策仍迟迟未下发,众多中考家长及学生对此议论纷纷。回顾上个月,教育部门曾表明,将于三月初公布2013大连中考政策,时至今日,已是三月底,为何这政策还未下发?看看教育局对此问题是如何解答的:(相关阅读:大连2013年中考政策最晚3月初

    众网友提问:现在距离今年中考的正式考试时间仅剩不到一百天,请问有关今年中考的文件什么时间能够公布?今年市内5区有多少学生参加中考?今年市内5区重点高中学校招收的指标生和择校生的比例各是多少?请贵局领导能够在百忙的工作中能够给以解答。谢谢。

    教育部门答复:今年我市中考政策即将出台,届时将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对外发布;第二个问题因今年中考报名工作还未开始,所以暂时没有准确的市内五区报考学生数,根据去 年统计今年市内参加中考的学生大概在1.7万人左右;招生计划将于5月中下旬向社会发布,指标生和择校生比例大体同去年相当,招生计划拟定结束后,我们将 通过“中招考试信息”发送到每一位考生手中。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另外,大连中考网提醒您,如还有不明事宜,可拨打市招生办中考咨询电话:84613739   84629456,进行详细咨询。

    编辑推荐:

    2014大连中考将取消择校生招生计划

    大连中考,录取顺序及录取批次公布!

    大连普通高中办理借读的手续与方法

感谢关注大连中考网,我们将为您提供2013大连中考的最新动态、政策、试题等信息。

互动讨论请点击:2013大连中考论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