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人教版七年级数学_月考_测试题(难度中)

2013-03-02 10:51:12大连中考网编辑

七年级 月考测试题
班级:           姓名:           
(数学试题共8页,全卷满分12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
一、填空题(每小题3分,共24分)
1. 最大的负整数是           ,最小正整数是           。
2. 化简 -(+3﹚=          ,-[-(+3﹚] =          。
3. 在数轴上到原点距离为4个单位长度的点表示的数是           。
4. -(+8)的相反数是           。
5. 3X + 2Y 的相反数是           。
6. 若 X >3 ,则丨3-X丨=          。
7. 若 丨1-X丨+丨Y-3丨=0 ,则 X+Y =          。
8. 比较大小:在横线上填上">","<"或"=" -8       -4
二、选择题(每小题3分,共30分)
1.下列各数中,为负数的是(    )
A.  0            B. -2            C.  1            D.  1/2
2.如果规定收入为正,支出为负,收入500元记作500元,那么支出237元应记作(    )
A. -500元       B. -237元       C.  237元       D.  500元
3.向东走3m,接着又向东走-3m,结果是(    )
   A.向东走6m      B.向西走3m     C.向西走6m    D.回到原地

https://files.eduuu.com/ohr/2013/03/02/105017_513168e949bfa.zip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