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人教版大连地区七年级数学下册期末测试题

2013-03-01 22:00:22大连中考网编辑

人教版七年级下期期末数学测试题

一、选择题:(本大题共10个小题,每小题3分,共30分)

1.若m>-1,则下列各式中错误的是(   )

A.6m>-6   B.-5m<-5    C.m+1>0     D.1-m<2

2.下列各式中,正确的是(   )

    A. =±4     B.± =4      C. =-3      D. =-4

3.已知a>b>0,那么下列不等式组中无解的是(   )

A.     B.       C.       D.

4.一辆汽车在公路上行驶,两次拐弯后,仍在原来的方向上平行行驶,那么两个拐弯的角度可能为 (  )

(A) 先右转50°,后右转40°    (B) 先右转50°,后左转40°

(C) 先右转50°,后左转130°   (D) 先右转50°,后左转50°

5.解为 的方程组是(   )

A.     B.    C.     D.

6.如图,在△ABC中,∠ABC=500,∠ACB=800,BP平分∠ABC,CP平分∠ACB,则∠BPC的大小是(   )

A.1000?      B.1100?       C.1150?      D.1200?

        (1)                    (2)                        (3)

7.四条线段的长分别为3,4,5,7,则它们首尾相连可以组成不同的三角形的个数是(   )

A.4        B.3          C.2         D.1

8.在各个内角都相等的多边形中,一个外角等于一个内角的 ,则这个多边形的边数是(  )

A.5        B.6          C.7         D.8

9.如图,△A1B1C1是由△ABC沿BC方向平移了BC长度的一半得到的,若△ABC的面积为20 cm2,则四边形A1DCC1的面积为(  )

A.10 cm2                 B.12 cm2         C.15 cm2          D.17 cm2

https://files.eduuu.com/ohr/2013/03/01/220014_5130b46e57a87.zip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