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盘点大连12中,历届优秀毕业生

2013-02-28 21:52:48大连中考网编辑

  高考成绩捷报频传,据不完全统计:

  自1996年起,大连12中学学子连续多年摘取一般高中文理科高考桂冠。

  2002年,李文鹏同学以644分的成绩被复旦大学录取;

  2004年,21名同学高考成绩突破600分,刘冰同学以653分的绝对优势成为一般高中的高考状元,被同济大学录取;

  2005年,吴昊同学以623分的成绩成为西岗区高考状元,考入中国人民大学.

  2007年,邵子健同学以646分的高分被香港理工大学以全额奖学金录取。张翔同学以641分被同济大学名牌专业之一建筑系录取。

  2008年,吴雪霏同学通过了浙江大学保送生面试,被保送录取。

  2009年,高考成绩持续优异,多名学子被国内名牌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录取。

  2011年,冯殊伦同学获得了清华大学艺术特长生资格。大连市西岗区文理科状元纷纷花落12中学。

  全校文理科超过600分同学占总人数10%以上,高考成绩再上一层楼。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