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12中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

2013-02-28 21:50:39大连中考网编辑

  多年来,学校用心诠释教育的深刻内涵,校长祝建平提出了“让学生在感动中成长”的教育理念,创造优良的教育氛围,注重学生人格、学识的全面发展,努力探索教育的最高境界。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体育活动月、艺术活动月、学生社团等为学生提供了平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近年来,学校秉承“让学生在感动中成长”的教学理念,因材施教,利用近年来引进大量高水平师资优势,开设各类竞赛班。利用寒暑假及放学后时间,为拔尖学生提供免费的义务竞赛辅导。学科竞赛水平大幅攀升。在培养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之余,学校一直把高考放在首位,对于拔尖学生,学校给予重点培养。对于成绩一般学生,学校开设的特色答疑课程,使得每一名想学习的学生,都能得到老师的悉心指导,学习成绩进步明显。学校正致力于继续提高一本,二本升学率,同时提高考入名牌大学学生人数,争取更上一层楼。

  学校已经连续多年聘请省内外高级教师、教学骨干、教学能手,并注重年轻老师的引进质量与培养,学校的师资力量逐年增强。学校设立有首席教师制度,每名首席教师都是连续多年培养出多名重点大学学子,在该学科造诣极深的名师,每年学校都会合理安排师资,每年级每学科都会安排一定数量的校优秀教师,使得学生能够得到优质的教育,学生个人素质、学业水平都能得到最大的开发与提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