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家长到大连第48中学送喜报

2013-02-28 21:33:05大连中考网编辑

  10月9日是世界邮政日,大连市集邮协会签发了给王嘉麒所在的学校——大连第48中学的“喜报”,借以表彰王嘉麒的邮集《日本贺年邮票》在2011日本世界邮展,荣获大镀金奖牌。

  11日上午,我和大连市集邮协会常务理事、大连生肖集邮研究会会长苏善言,代表大连市集邮协会,专程来到大连第48中学送“喜报”。该校韩校长热情接待了我们,并同我们合影留念。我们将王嘉麒获奖证书、奖牌的复印件,以及刊登介绍王嘉麒邮集的中华全国集邮联会刊《集邮》2011年第10期和生肖集邮研究会会刊《生肖集邮》2011年第5期,赠送给了学校。

  告别韩校长,正赶上全校学生在操场做课间活动,我们找到高一5班老师讲明情况,希望王嘉麒能和我们在校门口照张相,得到允许。

  48中校园非常好,管理规范,我们进校不仅要登记,还要带上“来访证”(离校交回门卫)。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第48中学的前身就是“大连商业学堂”(日本侵占旅大时期),人民军队早期领导人关向应同志,曾在该学堂就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