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第2届全国高中足球联赛 大连48中意在卫冕

2013-02-28 21:30:51大连中考网编辑

  第二届全国高中足球联赛4日在济南揭幕,代表大连出战的大连48中足球队欲蝉联这项赛事冠军,在揭幕战上他们1∶0战胜济南明星联队。

  全国高中足球联赛是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现足球技术、享受足球魅力的大舞台。此项赛事将在北京、上海、四川、辽宁、山东等16个省市展开,总计将有超过200支高中球队通过省市级比赛、全国总决赛来争夺全国总冠军的荣誉。大连48中学足球队是首届全国高中足球联赛冠军,主教练许冠杰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目标是向着冠军努力,但是在全国实力超强的球队很多,我们并没有夺冠的把握。”他认为,现在足球在校园开展得很不错,很多城市和地区对学校开展足球运动高度重视,在硬件上投入很大。

  本次比赛揭幕战在济南明星联队和大连48中足球队之间展开,大连48足球队1∶0战胜对手。中场休息时,大连48中足球队的郭重领取了耐克公司颁发的首届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奖品。大连48中足球队的陈骏远获得揭幕战当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他在比赛中的打进唯一一个进球。据主办方介绍,今后高中足球联赛所覆盖的城市将会越来越广,参赛的球队将会越来越多,预计到2010年/2011年赛季,将会有超过三万名高中生球员加入到联赛中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