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理工附中校教务处举行2013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部署动员会

2013-02-28 15:57:10大连中考网整理

  近日,校教务处根据师生们目前的教情、学情,对2013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进行了部署动员,以确保全校高中学业水平顺利进行。

  会上,教务处主管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朱晓东副主任,将去年全省及我校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相关信息通报给全体学生,分析了我校的优势,对各学科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出全面细致精确的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将本次学业水平考试问题较大的学生落实到学科、班级和老师。

  动员会使师生们们提高了认识,明了了任务,明确了方向,对复习备考的时间、策略有了更为科学合理的规划和准备,对2013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充满信心,干劲十足。


  成绩代表着过去,未来等待着开创,化学教研组将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发挥集体和个人的多重作用,加强素质教育研究和实践,推进学科整体改革,使教学质量登上更新台阶,教科研水平再上新高度,创造出新的教育教学成绩,为学校争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